top of page

国际经济形势变化 印度EB5市场升温

随着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变化、政策调控不断,楼市及房企生态再起分化。多数房企正逐步开展外部资源和内部资源的整合,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告别粗放式的传统开发模式,各类发展和创新不断,多数房企都不同程度地开拓新的业务领域,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,其中在并购、新热点城市、产业合作、租赁房产和“只租不售”模式的探讨、资产和经营管理、金融和资产证券化、特色小镇、“一带一路”和海外投资、互联网等领域有很多成功案例和经验教训。



天津地产投资、资产和金融创新论坛


2017年9月9-10日,新帝国地产集团将受邀参加由中国房地产俱乐部主办的房地产投资、资产和金融创新论坛。届时各位总裁大佬将云集于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,在地产与金融届将产生强烈的反响。




此次论坛将会分析中国房地产业投资现状和趋势;探讨新形势下一/二/三/四线城市房地产企业投资实践战略及机遇;住宅、长租公寓及租赁房产、商业、办公、养老、酒店和度假、工业和物流等地产的投融资前景与合作机遇;讲述房地产企业资产并购的机会与风险及实践案例,特色小镇产业定位、科学设计等问题探讨及特色小镇建设、规划经验分享,海外房地产投资并购合作机遇探讨,中国房地产基金和资产证券化运作实务及案例分享,持有型资产(含商业、办公、酒店和度假、长租公寓、养老、工业和物流等)的运营和资产管理,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和房地产基金的最新创新与合作机遇探讨。其中,新帝国总裁Bentley Zhao将以海外投资与合作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。




印度孟买EB-5投资移民展会


根据美国国务院消息,印度作为当前增长速度最快的全球市场之一,仅2014到2016年间获得签证的印度EB-5移民投资者数量增长了百分之五十五,今年印度的EB-5申请总数将创历史新高。众多印度投资者为了实现美国梦,他们将50万美金的投资金投至项目中,希望投资项目能在美国境内产生就业机会,促进美国的经济发展。




印度投资者将目光转向EB-5项目,主要因为年轻一代对在美国学习和工作机会的渴望度增加。自从英国脱欧以来,印度申请英国教育项目的数量从2011年的顶值骤减了百分之四十四。现在,印度国民将追求高等教育的注意力转向了北美地区。据国际教育协会统计,仅2015至2016年,来自印度的申请者数量就已经增长了百分之三十。由于H-1B工作签证是靠抽签这唯一的方式来获取短暂留美的方式,家长们越来越多地考虑将EB-5作为一个可行选择来投资子女的未来。


印度的GDP增长预计将于2017年突破百分之七,这将增加有计划移居美国的高净值家庭数量。虽然该计划的参与度正在不断增长,与中国等其他国家相比,印度仍然是一个很大程度上未被开发的市场。



其中孟买(Mumbai)在2015年晋升为世界第六位大都会区,孟买是印度最大的海港和重要交通枢纽,素有印度“西部门户”之称。它拥有的天然深水港口所承担的货运吞吐量非常大,客运量更是承担着印度的一半有多。孟买人口常住1900万,GDP占全印度的5%,工业占全国25%,对外贸易占40%,金融流通资本占70%。孟买贡献了全印度征收关税的60%。以港口之于印度来说,相当于伦敦之于英国,纽约之于美国,香港和上海之于中国。不仅如此,孟买还是印度的商业和娱乐业之都,拥有重要的金融机构,如印度储备银行(RBI)、孟买证券交易所(BSE)、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(NSE)和许多印度公司的总部。



正因如此,2017年10月4-5日,新帝国地产集团将奔赴印度,参加由《EB5投资者杂志》举办的EB-5投资移民展会。诸多跨国的中介公司、律师、EB-5服务提供者、开发商和区域中心将会齐聚在孟买St. Regis酒店,参加此次交流和宣传活动。



本次研讨会将设置5个研讨小组:一,了解EB-5投资移民的流程和专业人员;二,印度投资者面临的资金来源、交易及税务问题;三,直投与区域中心的对比;四,EB-5移民投资在项目和区域中心上的尽职调查策略;五,印度公民移民计划的事实:回顾和展望。新帝国EB5区域中心执行总监Emily Zhu将参加第四个研讨小组,深入探讨尽职调查的内容和对项目及区域中心的影响。


新帝国地产集团希望与您于9月9日相约在中国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内的房地产投资、资产和金融创新论坛和10月5日在印度孟买St. Regis酒店内的EB-5投资移民展会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